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北京98平米两室一厅的装修预算多少

岛屿诗梦

浏览3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2 19:28:08

北京98平米两室一厅的装修预算是多少来着,风格以简约为主的,主要是工钱,主材料打算自己购买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4 06:19

清工辅料吧?这种差不多两万!主材要有门路就自己买,如果没有还是用装修公司的吧!因为现在的装修公司都有售后服务,无论是主材还是工程上的问题,都可以找装修公司来维修,但是如果自己买主材的话,售后服务应该就没有这样完美了呢!建议仅供参考!

家园转之缘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2-13 10:19

其他回答(3)
  • 这个要看你想怎么装修了,费用跟材料有挂钩的,所以你还得多跑跑建材市场,比比价格,货比三家不吃亏吗。然后再找家好的装饰公司给你做做预算。
    回答于 2016/12/13 10:19

    评论(0)
  • 5到8万!
    回答于 2016/12/13 10:19

    评论(0)
  • 北京的话,8万以为就可以装的很漂亮的,希望我的*可以帮到你。
    回答于 2016/12/13 10:1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