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我买的这种户型该怎么装修

白华

浏览29次 悬赏: 0 分享 2010-10-11 11:39:24

最近刚买了套房子,想学习一些装修知识,请论坛里的专业人士给一些建议,户型图我传上来,请大家不吝赐教!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1-06-23 09:55

想法不错 风格:现代简约、温馨实用{:4_146:}顶下

好莱客衣柜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1-06-23 09:55

其他回答(9)
  • 建议您多多咨询{:4_179:}
    回答于 2011/06/23 11:05

    评论(0)
  • 多比较,户型不错
    回答于 2011/06/03 10:15

    评论(0)
  • 大house呀,米多
    回答于 2011/03/31 21:32

    评论(0)
  • 欢迎咨询双李嘉艺装饰,电话15101522961
    回答于 2010/10/31 22:55

    评论(0)
  • 这户型多棒啊……羡慕……
    回答于 2010/10/31 22:28

    评论(0)
  • 建议找设计师上门沟通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回答于 2010/10/31 16:55

    评论(0)
  • 回复 6# 白华 您好 金隅涂料-纳美漆、天下无*-地板伴侣给您发了份报价 欢迎咨询哈 有什么不明白地方直接联系我哈
    回答于 2010/10/31 13:25

    评论(0)
  • 呵呵,找到装修公司没有,我们公司在金色漫香林一期和二期共装修50多户了,您可以过来看看样板间或打我电话咨询哦。。设计师宋女士。15901225878
    回答于 2010/10/25 12:39

    评论(0)
  • 京洲饰家装饰有限公司。欢迎咨询:电话:010-62506030
    回答于 2010/10/25 10:0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