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房子如何省钱装修

落日夕阳下

浏览2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3 00:00:42

房子如何省钱装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4 06:19

一般的装修,材料不需要非常考究。满足质量要求即可。这能省下一大笔钱,但是大多数业主到了材料市场,看见大把   进口的,各式各样   “豪华”主材。都很难克制购买*!!!合理分配   主材预算,能省下一大笔钱 其次,不需要过多投入的地方,决不投入。例如   床头背景墙。   卧室   顶面。   次要的灯具。主卧卫生间。等等,如不是特别讲究的业主,可最优化分配这些方面的投入。 与设计师沟通,希望把预算调整至合理的范围内(最直接的方法,需提醒设计师一定要告知调整之后哪些地方变动了)

白飞飞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13 10:19

其他回答(2)
  • 在材料上可以控制下预算。
    回答于 2016/12/13 10:19

    评论(0)
  • 一分钱一分货。如果你想不多花些冤枉钱,就跑下市场,了解市场材料价格,盯紧工地,不多浪费材料就好了。
    回答于 2016/12/13 10:1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