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90平小三房装修多少钱

樱梨花

浏览3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3 16:19:41

90平小三房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不知道楼主的房子在什么地方呀   我是成都良美装饰集团的设计师小杨,我们专业与家装10年   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 四川良美建筑装饰集团旗下设有10余家分公司及4个实体机构。在特殊的市场环境下,公司联合国外知名设计事务所成立了——涵博高端研发所;专业工装服务机构——一帆空间工装机构;专业房屋维修机构――良美房产4S中心;以及家居用品、商务礼品销售机构――业道成商贸。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优秀设计施工企业”、“诚信装饰品牌”、“3.15健康*定点联系单位”、“四川省绿色装饰企业”、“四川绿色装饰品牌”等殊荣。宗旨是:致力打造一个维护行业诚信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业界标杆企业。

尚泰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9)
  • 人工加材料,不含软装家居,大概三万五到四万;你最好先上一张你的户型图,看看适合合作设计方案,需要哪些基本装修项目。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主要是看你装修什么样子,建议你去咨询当地的装修公司。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有装修公司熟人另说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装修是根据你选择的.材料.设计风格.90平方4-5万都可装修.要看你是个怎么的想法.要求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52800送房砖。水电,鞋柜,客厅自己买,。房砖可到合作商家挑选,600*600规格120块以下任选。
    52800含基本装修项目。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装修基础硬件(不包括窗帘布艺家具电器等后期软配)      

    以风格或者档次可分   从      4万至——(细节与材料   考究,会至无上限)

    4万就装的      简约大方了。如果对细节和材料   不要求考究的话。也就是常说的现代简约!

    如果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帮您解答。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装修油漆      可以考虑   
    用实用性的红苹果油漆   涂料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这个您可以让我们去给你量个房,给您做份方案,确定好方案之后我们给您做的报价就是准确的,我们公司后期是不会有增项的,我们的预算就是决算!
    南昌尚都装饰打造最具性价比的装饰公司,先看样板房和施工地,先看材料后施工,预算就是决算,中图不会有增项。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装修是个无底洞,关键看配置,还有装修公司这个你懂的,基础一般是固定的大概400来块一个平方这个也要看配置.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这得根据户型怎样去布局及业主的需求,现场制作的项目的多少来决定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楼主   装修这水太深了   所以装修时不能单比价格   工艺   材料   后期服务这些都是与价格息息相关的   如果你单方面的去比价格   你会很容易被人忽悠的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