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厨房推拉门标准尺寸是多少

pinno

浏览1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5 14:16:35

厨房推拉门标准尺寸是多少?
满意回答 2015-05-25 14:21

根据你需要的尺寸大小而定,需要当场测量。(切记!如果是单扇推拉门,比如厨房,一定要有推拉门推开的位置)厚度:一般来说就是这样大推拉50MM 75MM 100MM 多数都是100MM小推拉50MM 40MM 35MM 多数为40

过年好谔谔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05-25 14:21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