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 餐饮店装修哪里好 求推荐深圳便宜餐饮店装修

喝水的猫

浏览1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3 23:01:07

餐饮店怎么装修 求推荐餐饮店效果图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餐饮店装修时,在保持整体风格和效果的基础上,还要通过一些细节来有效的传达餐饮店的独特文化,这样既能节省了资金,又能充分向顾客传达了你的经营理念。比如桌椅的布置巧妙,餐具的别具一格,菜单的一目了然等都可以有效提升消费者的购买*; 具体可以根据你餐饮店类型借鉴下一些网上餐饮店装修效果图。

圣剑门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1)
  • 亲,可以让平台上的正规装修公司帮你做预算,你再根据自身的预算情况挑选装修公司。(平台提供第三方装修保障) 擅长店铺装修的公司如下: 深圳市三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逸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伦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