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厨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该用户已成仙

浏览6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3 22:51:30

厨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第一点,选择橱柜是要考虑到他的尺寸、色彩、材料,以及他的柜门是做推门、趟门或者抽屉形式。 第二点,厨房灯光,要照射到水槽区域,最好采用白色光,并且水槽区域灯光要求强光,方便清洗东西。 第三点厨房尽量使用防滑瓷砖,吊顶使用铝扣板。 第四点,台面和管道要设计合理,台面高度保持80-85cm,灶台左右保持30cm的距离,水槽的合理位置设计,总管道不要隐藏,影响抄表。

面对未来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