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家居装修怎么防火

贪恋你美

浏览7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23:24

家居装修怎么防火?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要尽量避免大面积使用木质材料,还要多用防火的材料,最重要的就是要求点工铺电线的时候要*作规范,业主要监督工人铺设。还有使用的插座、开关等要用经*检测合格的产品,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反而引起火灾。

aneybaba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1)
  • 1)注意建筑材料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的燃烧性能等级划分
    2)不同燃烧性能等级的材料的正确使用   
    3)挑选符合要求的建筑材料和内装修材料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