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上海 50平米半包装修多少钱 求报价 并提供效果图

青春可信

浏览35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02

50平方小户型装修半包费用要多少 中等装修大概要多少钱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上海装修人工费要高于其它一些城市哦,50平米房子装修人工费大概要1-2W的人工费加上辅材,中等装修大概价格5-6W左右。

姐的温顺

举人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1)
  • 自豪找家性价比高的装修公司去看下,我知道上海星岳装潢还不错,可以去看下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