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电磁炉功率一般是多大家用费电吗

面对的幸福

浏览8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08:46

请问电磁炉功率一般是多大,家用费电吗?太小的话是不是也炒不熟菜啊,好纠结!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家用电磁炉的功率都不超过2KW,每天半小时,一个月下来多用30度电,若是多用140度要看你的电表是*式的还是老式机电式的。这里提出了一个新问题:家用电磁炉为了节省成本,电磁兼容性基本上都不过关,对电源的幅射干扰和传导干扰很厉害,高频脉冲窜入电源,电表受到干扰,走快不足为奇。

姐的温顺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2)
  • 功率是2000W左右,在我看来不费电啊,1800左右炒菜比较好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爆炒1900瓦,炒菜1500瓦,火1300瓦,蒸煮在800瓦左右。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