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 装修上什么网

未来的金金

浏览8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09:19

要装修房子,装修过的朋友一般会上什么装修网站推荐几个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推荐几个常去的装修网站给你吧:土巴兔装修网,杭州19楼装修*,篱笆网等等,其实你也可以在百度上找找   深圳装修上什么网,可以找到深圳的一些装修网站的,有一些是深圳装修公司网站,还有一些就是深圳本地装修平台,如果你是想到深圳装修网上学习东西,可以选择到装修平台上面学习,上面有比较完整的装修知识,装修效果图,可以供装修时参考。

七步向前走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