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哪家装修公司较好

花随风飞

浏览1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3 23:48:46

深圳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深圳有名装修公司是哪家。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找装修公司,信誉是一方面,清楚自己的预算也是一方面,对装修用材的价格了解又是一方面。帮你推荐几家平台上口碑较好的装修公司供你参考下。 1.深圳三川装饰 深圳三川装饰是一家深圳家装、公装装修设计公司,分别在宝安、南山、福田设有分公司,三川装饰在家居装饰、厂房装修、写字楼装修、店铺装修、发廊装修、别墅装修、专卖店装修、室外幕墙装修工程等方面已有多年经验,并在此领域形成了公司的最核心竞争力,为营造您现代化办公室、居家方面提供整个产品链的整合服务 2.深圳市逸联装饰设计 深圳市逸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优秀的装饰设计公司,四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佳装饰设计连锁品牌,”提供客户满意的装饰设计方案,在珠三角地区提供装饰设计一系列的解决方案超过3000多个,      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系统、最佳的装饰设计服务! 3.深圳市点石装修 深圳市点石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即依靠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背景支      持,坚定不移的走正规*的路线,以精细管理构建竞争      优势,以规范运作树立企业品牌;同时,表现出强烈的      社会使命感和责任心,提出了“以自身为表率,引导市      场规范秩序,推进行业重树信誉”的宣言。

小助手mimi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2)
  • 这个不是很清楚   你可以上网投标让一起装修网给你介绍几家      一起装修网介绍的都不错的      有质量保证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要说深圳装修公司哪家好,那我倒是可以给你推荐之前有帮我家装修过的深圳海内装饰公司了,装修前期主要是和他们详细沟通,后期呢,有免费的装修监理帮忙看着,总体来说,装修的效果我还算是比较满意的。性价比也高些,贴下他们的地址:深南大道与中山园路交汇。你可以参考下。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