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 85平米半包装修多少钱

云中之龙

浏览6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15:17

深圳85平米装修要多少钱,85平米装修预算要怎么做,有可以参考的85平米装修效果图没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要做85平米装修预算的话,从简单装修的角度出发,但是对质量和部分材料有要求的话,半包在4万左右应该是差不多了。注意不要以公司的预算报价为主,在他们的报价基础上,是可以打折的,也就是如果他们报价3.9万,打折后可能就3.5万左右了,所以你有必要跑跑装修建材市场,了解所要用到的装修材料大概的价格,可以在砍价的时候派上用场。至于效果图,你可以到装修网站中的效果图去查看一些装修风格。贴张现代简约的85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给你看看。

蔓越梅子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