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厨房装修多少钱

风色幻想

浏览1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3 23:50:31

我们家厨房想要改造一下,大概6平米左右,请装修这样的厨房要多少钱?另外有什么注意事项?有谁装过,能给一张图片看看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你想改造到什么程度?这个要根据你的要求来,比如哪些要拆掉,哪些也可以保留?你自己要有一个计划,费用的花你跟装修公司谈吧,如果单独就厨房改造吧,应该也就一万块左右!不过有便宜的有贵的,还是要看你自己的预算。   注意事项就是水电一定要重新布局。

白色的保时捷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2)
  • 看你要什么风格的了,欧式的就比较贵。具体你可以咨询做整体厨房的商家,那里你可以了解的更详细。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要注意不要把下水道和抽油烟机的位置改了就可以了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