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成都装修公司哪家好成都保利花园要装修了!求解

斑驳叶子

浏览4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22:46

标筑装饰不错哦,服务好,性价比高,售后跟踪服务都是几年。选他们更让人放心。他们地址在青羊区锣锅巷,他们公司有样板间,10多套,不同风格,保眼福。再给你推荐一个他们四万九千八家具家电全包活动。过去的话直接拨打86660817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标筑装饰不错哦,服务好,性价比高,售后*服务都是几年。选他们更让人放心。他们地址在青羊区锣锅巷,他们公司有样板间,10多套,不同风格,保眼福。再给你推荐一个他们四万九千八家具家电全包活动。过去的话直接拨打86660817

秀才韩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9)
  • 一起装修网看看那家公司口碑值较高的选择,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成都良美装饰也挺不错的,需要可以咨询328543071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要问当地的装修公司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在一起装修网上看看口碑,了解一下比较好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建议您可以到当地装修网看看。也可以到周边的装修公司实地考察一下。或者到一起装修网上招标。希望能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成都南帝装饰公司也蛮不错的,   装修房子要找好的设计师,还有所有的材料都要达标,最后是施工队伍的施工水平和施工人员的素质               不一定要找什么大装修公司,那些公司报价高、施工质量也一般,南帝装饰公司的施工工艺采用的是江浙工艺、并且他们有一批在江浙多年的施工队伍。他们做什么事都很负责任、业主没想到的他们想到了,他们的性价比也还不错,去年我家的房子就是他们公司装的,我很喜欢,所以强烈推荐给各位,有需要装修的朋友,我可以帮你们联系一下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多去几家实店咨询了解一下,相互比比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来幸福魔方装饰看看吧,拥有6000平米材料展厅及8套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拥有80多位优秀设计师及100多名专业施工团队。欢迎到公司实地考察!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装修就得货比三家,最好就是多去别家公司考察,多参观他们的样板间,这样效果更直观!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成都信汇~建行全程直接监管~无息~无抵押~无手续费家装贷~一流的装修设计团队~咨询电话15760578497王先生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