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上海新房怎么装修房子省钱

琴声中的转身

浏览3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07:15

请问各位大侠,在不影响装修质量的情况下,怎么装修房子最省钱?跪求最省钱的装修方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2-15 06:08

装修质量是你请的施工队这边的问题,你做好监工工作,防止他们施工过程中敷衍了事或者偷工减料;或者请个监理师帮你; 装修费用你自己可以把控的,比如材料这块不要追求名牌,尽量以实用家居为主;不要过分的跟装修公司压价,不然你价格是压低了,但是装修质量也出问题了。 其实也没有最省钱的装修方案,主要你要注重细节,减少材料损耗,不要缺工缺料。

P大神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9-12-14 10:08

其他回答(2)
  • 省钱还是找性价比高的星岳装修吧,他们的价格很合理的。
    回答于 2019-12-14 10:08

    评论(0)
  • 省钱的话我建议去星岳装潢,他家的收费很合理的,价格明确
    回答于 2019-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