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75平米两室一厅房子装修多少钱

沸腾的夜

浏览1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1:07:06

套内面积75平的两室一厅装修需要多少钱?求房子普通的装潢费报价!!急急急!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如果你比较着急的话,建议你去网上发个招标,一两分钟的事情,然后找装修公司跟他们沟通咨询你想获得的讯息。因为不知道你的户型平面图,也不知道你的要求和选材,给你报价也只是参考,不精准的。

把我打包带走吧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3)
  • 楼主   你家是在哪里啊?地区不一样,人工费不一样哦!

    材料的话看你的选择啦。

    如果是在深圳的话,75平普通装修的话四万左右吧,不过是半包哦。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装修总费用:五万
    人工费:一万
    材料费:三万
    其他费用(包括管理费、设计费):一万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顶一下   楼主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