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50平装修要多少钱

未来的装修

浏览6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52:29

50平的小户型,装修要多少钱?房子是一室一厅,想做下简单硬装,不包括家电什么的,至少要花多少钱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一般来说,装潢的总费用应为房屋价格的10%到20%。目前人们以追求舒适为本,那材料费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卫生间与橱房占45%,厅占35%,卧室占20%。    500元/平方米的为低档装修,500至1000元/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1000至1500元/平方米为中高档装修,可以按此*装修标准,概算所需费用。

大声别叫控制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2)
  • 如果只是简单的硬装的话,50平装修大概两万左右,这个是属于低档装修了。因为装修费用还是要跟你的选材挂钩的,比如地板、墙面材料,好的跟一般的价格千差万别。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楼主,50平的话,至少要一万五吧,按最低端的装修算的。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