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进口墙纸品牌有哪些

未来的女爷

浏览4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34:49

国外进口的墙纸目前在哪里有销售啊?国内进口的墙纸品牌都有哪些?兔友们推荐一下,我家正在装修,打算进货一批墙纸!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1、Sanderson   (*著名壁纸品牌,*皇室壁纸供应商)   
2、奥兰达尔壁纸(奥兰达尔源于欧美,国际顶级品牌,欧美最大壁纸生产商,与2007年进驻中国市场,其产品销往52个*,其环保为最佳,为国际免检产品)   
3、本美壁纸   (*著名壁纸品牌,亚洲壁纸最大供应商,*壁装协会理事)   4、德国玛堡(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墙纸最大生产*商)   
5、布鲁斯特   (美国著名壁纸品牌,全球历史最久墙纸公司)   
6、格兰布朗   (*著名壁纸品牌,*最大的墙纸企业)   
7、德国朗饰壁纸(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知名的壁纸生产企业)   
8、加拿大劳威尔(加拿大著名壁纸品牌,加拿大最大的壁纸供应商)   
9、ELITIS   (法国著名壁纸品牌,法国最大的壁纸供应商)   
10、德国AS壁纸   (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唯一壁纸上市公司)

pinno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3)
  • 进口墙纸与国产墙纸有很大的区别,无论是从环保上、工艺上还是质量上都差别很大,德国玛堡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德国朗饰,德国玛堡,美国约克,意大利罗马,法国巴黎,*SANDERSON,美国布鲁斯特,法国ELITIS,*格兰布朗,加拿大劳威尔等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强烈推荐德国的玛堡,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