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70平装修要多少钱

志在四方

浏览2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54:29

70平小户型装修要多少钱?我想装修好一点的。大概需要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您好,这个要看您是半包还是全包了,如果是全包的话还有个主材的问题,看你要选什么档次的了,所以价格也就不好说了可以联系我们。免费验房,量房,出方案,做报价,看工地,讲工艺。   

绿豆眼青蛙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4)
  • 一千一平米算精装了,想装修再好一点的,十万都不够。装修主要看你的的要求和选材的,豪装的话,多少钱都能花完。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你说的70平是建筑面积还是套内使用面积啊?
    如果是套内使用面积70平方的话,在深圳请正规的装修公司加材料等,估计要4-5万,如果材料选择好点的,很可能价格更高.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楼主你说的好一点的是多好啊,豪华装修的话,多少钱都不够呢。70平的话,八万算是中高档装修了。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这个看你怎么装了   啊,   不同的档次价格也不一样啊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