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好的装修公司

水槽的污垢

浏览10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48:44

深圳最好的装修公司是哪家,求推荐深圳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深圳南山最好的装修公司 ==== 深圳市金雕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伦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鑫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永和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鹏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弘之高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深圳宝安最好的装修公司 深圳市三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逸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凡仙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一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主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境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深圳福田最好的装修公司 深圳市浙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草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艺名赫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雅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深圳龙岗最好的装修公司 深圳市金典盛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点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迪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原生钛装饰 ====== 深圳罗湖最好的装修公司 深圳市德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熙瑞盛龙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业之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赌博害死人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4)
  • 深圳市金壁辉煌装饰公司,创建于二00二年,注册资金300万*币。二00四被深圳市建设局核定为建筑装饰二级资质企业,二00六年被广东省建设厅核定为建筑装饰设计乙级资质企。金壁辉煌装饰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装饰设计、预算、施工、工程监理、装饰项目业务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企业。公司内部规范管理,现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和工艺精湛的施工队伍,多年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室内装饰施工经验   。    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路联华大厦14楼CD室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想找深圳最好的装修公司还需要你自己去考察,下面有些辨别的方法供参考, 一、   选择家装公司应该至少考察其如下几个方面:    公司的专业水平、公司的可靠性、公司的信誉。    如果您对应该联系哪家公司拿不定注意。您有几种选择:    1、通过朋友的介绍;2、在网上查阅相关*,比如各网站的相关栏目;3、去家装市场(展览会)了解,那里集中了许多公司;4、查阅报刊杂志中的有关版面,那里有不少相关公司的广告……至于哪些公司才真的可信,这点必须详细考察才行。而且,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队的能力都可能大不相同,所以即便公司可信,也要再了解施工队伍。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这个问题   天下没有最好的装修公司,只有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不过我告诉你怎么对比装修公司,一定不要去看装修公司单项报价,要对比装修公司一定要装修的项目一致加上所选的材料是不是一致,这样的话,价格就可以对比出来了,然后再对比一下装修公司的工地质量,和公司规模,这样的就可以真正意义上对比出装修公司了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