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 65平米简单装修多少钱

吃吧苹果

浏览7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00:48:11

求提供65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5 06:08

效果图你可以研究下兔子的效果图,很漂亮!我之前自己就是照着效果图装修的。 65平米简单装修的话,应该三万多可以搞定,不过要看你的选材和怎么和装修公司谈了。仅供参考哈,实际你自己咨询下装修公司。

金金要装修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其他回答(2)
  • 简单装修不含软装的话,大概3-4万;下面这张效果图装修是包括软装的,供你参考一下。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
  • 我家装修是在兔子上发的招标,90平共花了6万不到,不过我们是半包。

    我在深圳宝安,有需要可以跟我说下,我告诉你我家房子的装修清单。
    回答于 2016/12/14 10: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