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大连装修公司大全

外国小女孩

浏览2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19:17:16

大连金世纪装修公司还不错,我哥的房子在康桥小镇去年就是找他家装修的,整体效果不错,很符合我门的要求,设计风格我很喜欢,但是他们家人很多,建议你网络预约,这样省得麻烦。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大连金世纪装修公司还不错,我*的房子在康桥小镇去年就是找他家装修的,整体效果不错,很符合我门的要求,设计风格我很喜欢,但是他们家人很多,建议你网络预约,这样省得麻烦。

摔倒的巨人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8)
  • 你好可以在一起装修网装修网看搜一下。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大连哪家装修公司好我不清楚,但我家装修的时候找的大连美世美嘉装饰装修公司很不错。从初期的量房到最后的收工每一个环节我都很满意。他们的专业性,服务态度,都非常好。而且他们公司从老板到设计师都是80、90后,特别适合年轻人*,如果你也是80后,可以考虑一下!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上网查查呗,有分量的公司在网页上也是比较出名的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鼎元装饰   鲁班装饰   瑞家装饰   细扬装饰这些都是知名的装饰公司了,至于其他的就需要你自己上百度查了!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您好   建议您可以在一起装修网上面找一家公司哦      口碑都还是不错的呐      值得推荐的哦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在一起装修网装修网看搜一下就知道了哦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我也听说过金世纪挺好的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