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中国地砖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的呢

臭袜子的味道

浏览3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19:24:56

中国地砖十大品牌都有哪十大啊请问,中国产的地砖哪个品牌是比较好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提问者采纳马可波罗磁砖 (仿古砖至尊、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东鹏陶瓷          (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               中国建材市场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金舵企业          (中国抛光砖鼻祖、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轻工业陶瓷十强企业、佛山陶瓷十强企业、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中国建材百强企业、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顺辉瓷砖          (中国陶瓷十大影响力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陶瓷行业名牌产品、中国轻工业陶瓷十强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协进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质量500强、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陶瓷优质产品认证、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特地陶瓷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高新科技企业、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欧神诺陶瓷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兴辉企业 (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新中源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保产品、亚洲品牌500强、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新明珠企业 萨米特陶瓷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书写人生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5)
  • 诺贝尔冠*马可波罗斯米克*牌东陶冠珠L&D蒙娜丽莎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东鹏、新中源、欧美、冠珠、意利宝、蒙娜丽莎、马可波罗、奥米茄、斯米克、诺贝尔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1、东鹏   (中国驰名商标,价值品牌500强,广东省著名商标,一线牌子,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2、新中源   (中国驰名商标,陶瓷十大年度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一线牌子,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    3、欧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陶瓷行业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一线牌子,广东欧美陶瓷有限公司)    4、冠珠(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一线牌子,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5、意利宝(中国陶瓷行业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一线牌子,广东意利宝陶瓷有限公司)    6、蒙娜丽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一线牌子,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 7、马可波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一线牌子,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    8、樵东陶瓷(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中国陶瓷产业最具成长性优秀企业,一线牌子,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 9、斯米克(中国名牌,上海名牌产品,一线牌子,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10、诺贝尔(中国名牌,*免检产品,浙江省名牌,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分别是:东鹏,冠珠,*牌,新中源,钻石,亚细亚,蒙娜丽莎,金舵,斯米克,马可波罗。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东鹏,冠珠   ,宏宇,*牌都不错广东挺受欢迎的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