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水电改造价格

三清三改

浏览5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20:18:39

水电改造价格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10-18 15:31

仅供参考 水电安装报价表 序列 水电项目 单位/价格 备注,说明 材料 一               弱电 1 暗管 米/28元 弱电线含:**线、网线、电视线、音响线、音频线、*线、背景音乐等使用的线材                        线管:PVC硬质阻燃电工管直径D16线管3弱电(**、电视网线)单独穿管.开关插座底盒86型10元/个;118型15元/个 加装16路*集成盒另加160元/套 保证管内无接头、剔槽埋管后,用石膏或水泥沙浆填平 1PVC线管   加厚冷弯管,电视线缆桂林国际电线电缆有线电视台专用TV线,网线桂林国际电线电缆 2 明管 米/18 二            强电 1 暗管 米/35 阻燃电工管内穿线不超过3根,如超3根每米加5元。管内电线无接头,分线处用分线盒。开关插座底盒86型10元/个;118型15元/个、4平方电线每米加10元。多管同槽按多个暗线计费。剔槽埋管后,用石膏或水泥沙浆填平 PVC线加厚冷弯管,电线为桂林国际电线电缆 2 明管 米/25 三         水路改造 1 20PP-R上水管(暗装) 米/60 1、每米含等径、异径管套各一个,90度弯头一个。2、不含阀门五金件3、25水管每米加10元4不足一米按一米计算5,打孔另收费,承重墙40元/个,非承重墙20元/个6   PP-R管均为皮厚2.8热水管。7下水管按50计算大于50另行协商 PP-R管为伟星或金德管。下水为联塑管 2 20PP-R上水管(明装) 米/45 3 下水安装(50PVC管) 米/60 1 1、价格其中包括:管道、管件、   电线   线管   暗盒`开槽、打过墙孔、打压实验、免费拆下原来的管道、按实际米数用量计算。 2、注承重墙打孔40元/个,此价格不包括特殊配件和阀门和开槽后抹平. 3、按装质量承诺:安装完打压试验无漏水如在规定的温度压力下使用、非人为损 坏发生漏水造成一切经济损失有我公司负责。 4、服务标准:按照行业标准施工规范严格施工;安装人员持证上岗;安装完满意付全款 5、由中国*保险公司承包管材;管件50年;由公司安装质保3年 6客户验收:打压试验时客户现场验收

小猫随风飘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6)
  • 哪有这样收费的.三根线为一组,电源才能通.以2.5平方的线来计算,一捆2.5的线也就才一百多.折合一米也就一块多.加上线管和人工.要得了多少.就算三根线一起合下来,成本加人工十块都不到.但公司需要利润,这是应该的,也就十五块左右是很合理的.但不包含开关面板..这加公司也太黑心了....你不用考虑这家公司了...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电工,大工你给个150-200元每天,小工100元每天,两个人最慢干5天弄完,多少钱最多1500元,实际肯定比这个低很多。
    材料很容易计算,电线1000元足够了,开关1000元,水管只要几百元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市场价格   电路改造在45元/米左右不等      水路在65元/米左右不等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电路改造一般在45{包括电线,人工,开槽,布线,穿管}水路根据管子的粗细来定价格,不过每个地方的价格多少应该有点差别!您可以多咨询一下!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市场价格         电路改造在45元/米左右不等                  水路在65元/米左右不等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水电都是按米收费的,水路一般40一米,电路一般25元一米,价格可以和工人商量的。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