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盐城市亭湖区中远世纪城53平米高5.2⃣️米挑高小高层

夏志华

浏览9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00:32:51

盐城市亭湖区中远世纪城53平米高5.2⃣️米挑高小高层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中远世纪广场是由江苏富达企业集团旗下的盐城市中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项目地处市区主干道世纪大道88号,周边西环路、盐马路、解放路、开元路等主交通路线,占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项目一期世纪嘉园、世纪公寓,二期世纪购物广场。项目毗邻红星美凯龙、金太阳、丰盛建材、等大型建材、家居购物广场,配套设施齐全,属于成熟的生活、办公区域。

thingk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6)
  • 你想问什么?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您是想了解什么知识呢?可以放一下具体房型图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具体看你想怎么做的。先自己想好做什么样的风格。再选择装修公司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亲,好似你的问题没说完整哦
    ?您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这样我才好回答哦亲!!!!!!!!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楼主的问题没有表达完整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额   不知道你想要问什么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