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天津榻榻米装修价格多少

射手男吧

浏览4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00:29:03

在天津,榻榻米装修大概需要花多少?最好能有效果图?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2-16 06:21

榻榻米一般的差不多500多块钱一平,板材好一点的差不多800多块钱一平吧~

青春的光海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其他回答(6)
  • 按平方计算的,大概500每平米吧。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评论(0)
  • 500-1000元每平米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评论(0)
  • 按照展开面积或者投影面积,看看包不包含蔺草席,如果全包括按展开面积算最低是300元左右每平米,按投影投影面积算最低是500元左右每平米。这里算不出最高的价格,需要根据客户需求具体算价。板材、蔺草席的厚度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全包括的话也是不含升降机的,需要单算)。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评论(0)
  • 一般跟做柜子的价格差不多的。不过每个地方报价差异很大~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评论(0)
  • 500-1000元不等         液压杆或升降杆不含。提前问好!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评论(0)
  • 看您要多大的,按平米算,天津的大概五六百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