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北京别墅装修哪家好

放弃对你的唉

浏览8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23:56:35

别墅装修要如何选择装修公司,北京别墅装修哪家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北京的别墅装修公司很多的~! 像香舍,鸣仁,东方宏伟,这些都是比较有经验的别墅装修公司,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最好还是找专业一点的,还有就是单独请设计师去设计! 如果想做的好,就一定要在设计上面下功夫!因为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有些经验是没有那些工作室的专业 做的好的,一般这样的设计师都是有自己的名气之后,就脱离了装修公司,自己开的公司!

云端上的转身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2)
  • 北京别墅装修的公司我了解的不是很多,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北京弘泰君艺,或者要身边的朋友推荐一下。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我只知道鸣仁(好像是这两个字)是专门装修别墅的。。。其他的不太清楚,其他装饰公司应该都可以装修别墅的。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