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90平米复式装修多少钱复式装修如何设计好看

熊卡卡吧

浏览2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00:09:01

90平米复式装修多少钱?复式装修如何设计好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我**家的房子就是复式楼,不过没有你那么大,建筑面积只有75平,装修花了7万多,还是半包。设计师装修公司负责的,兔子上发招标找的装修公司,你可以先了解一下。

静水的未来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1)
  • 楼主你好!大概在5到8万吧,当然这只是个大概,具体的还是要到实地测量,然后按照你的要求,作出设计和预算。前期这些都是免费的。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