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厨房装修多少钱

哎呦哎呦

浏览6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4 23:58:30

厨房大概10平米大,想装修的温馨点,大概需要多少钱?包括重新走水管和电线?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吊顶要根据你选的品种计算价格,燃气灶、油烟机大约需要3000---4000元、洗菜盆(双盆的)和冷热水龙头约需要400元左右、厨柜一般需要700---1000元/米吊柜一般为200--300元/米,但谈价格时,有时候供货商为了要做成这笔生意可能会愿意“免费”安装吊柜,防水就在和卫生间贴砖前一起做一下就可以了,因为这是一样的措施(单做估计可能要100元);就这些,按所谓的标准来看也只能算中挡的,总价格约需要8000----10000元左右。

珂姐你真帅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9)
  • 你的厨房有多大的面积?按照一般规律大概费用1.5--2万元。其中橱柜6000元,墙地砖6000元,吊顶1000元,其余设备3000元。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那要看多大的面积,看什么样的材料,不好一下说多少钱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估计装修需要2万左右,烟机,灶具,洗菜盆,热水器,橱柜,这些尽量用好点,走线和水管的话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想买性价比蕞好的品牌,当首选大信,如果不选最好的,只选最贵的,那有很多品牌,都是高端、更高端。这个行当高端品牌很多,中端品牌廖廖,低端品牌慎用,甲醛会超标。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1-2万左右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这要根据你用的材料品牌跟型号还有人工费   来做预算的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只走水电花不了多少钱,加上橱柜,铺贴墙地砖估计1万5左右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第一,拆除200元   第二,吊顶铝扣500元   第三,铺设瓷砖加砖1500元以内   第四,整体厨柜加设备每延米800元左右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电路改造是必须的,热水器的水路要改暗线,预埋到墙里。至于是包包工包料,看个人要求和经济实力,不想多花钱可以自己买料。预算上,改水电主要是手工费,各地情况不一样,不好说,我们这大概只要300元,记住水管要用好的,金德或日丰等名牌的好些,瓷砖从4元钱到10几元一块的都有,水盆从200元到1000多元的,钢材不同,有202、304不锈钢的,厨柜自己做的话有4000元差不多了,买成品基本在3000至10000之间吧,主要是面不同,价就不同,差价很大,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不锈钢等,现在你可以算下预算了,大概在5000到10000多元吧。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大概要一万15000块钱左右。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