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求西安旧房装修报价

放手一搏

浏览5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01:21:07

在西安,一套60平米的二手房想翻新,不知道大概得花多少钱?求装修公司报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安旧房装修网,经西安市工商局核准注册的专业二手房装饰公司。西安放心旧房装修公司、公司主要致力於家庭装修、二手房装修、别墅装修、写字楼装修、

waterming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7)
  • 这个一般简单装饰差不多3-5万吧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二手房翻新的价格都是在2万左右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旧房装修大概在两三万元左右。。。。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不包括柜子应该在2万多!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装好一点的话呢5万左右,档次已经在中上了、、、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应该看你是打算全包还是半包吧,我们这里的话全包大概在5万左右,你们那里应该也差不多吧,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建议多跑几家装饰公司咨询比较一下,每个公司的预算表都是不一样,并且一般都是不外发的。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