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西安厨房装修技巧

深流家园

浏览3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01:01:04

谁有关于家庭厨房装修的技巧,最好有具体的图片哈,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新年抢购会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居家生活过日子,厨房少不了,煮饭烧菜、洗碗刷碟都要厨房来实现;室内空气是否有油烟,这跟厨房吸油烟机和是否封闭也有关系。所以厨房装修注意事项要特别把握好。1.如果家中会做饭频率很高的话,在装修施工时尽量放弃开放式厨房,会有油烟问题。2.卫生间、厨房等隐蔽工程施工时遵循:小水宝,热水来得快,因为这样使用时更方便。3.选购吸油烟机家居用品时中式的比欧式的吸力更强,欧式的好看不中用。4.电源插座能多装尽量多装点,否则家里到处都是拖线板。这在水电隐蔽工程施工时尤为注意。5.如果不是不烧饭的人家,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中最好能装空调。6、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关于烟道没有打出去问题,现在只要楼里有人烧菜,自家的脱排油烟机就必须同时打开,不然满屋子的油烟味。7、菜盆龙头一定要能用手背开关的,那种必须用手指的不容易保持干净,手上有油的时候转动起来也有困难。8、觉得橱柜里面的**桶不够实用,不如放在外面。还有千万不要装门板式的**桶和台面**桶,夏天的时候打开柜门会很臭的。**桶还是放在外面好。9、烟道的阀门装回去之前,一定要擦干净,保证阀片能够开关自如并能开到最大,否则会影响油烟机的排烟效果。可以在装吊顶时留两条不装,等油烟机安装完并试用无误后再把吊顶装好。10、橱柜的人造石下应该垫有后木板的。11、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如果厨房装修成白色橱柜,除了好看,今后很难打扫,容易泛黄

小小笨丫头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9)
  • 可以找专业设计师为楼主服务啊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在厨房里干活时,*作平台的高度对防止疲劳和灵活转身能起到决定性作用。当您长时间地保持屈体向前20倾斜度时,将对您的腰部产生极大的负荷,日积月累,最后腰疼也将伴随而来。所以,一定要依您的身高来决定平台的高度。                        要诀二:灯光总分搭配   烧菜更美味                           厨房灯光需分成两个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另一个则是对洗涤、准备、*作各区分别的局部照明。后者中洗涤与准备区,一般可以在吊柜下部布置射灯光源,并设置方便的开关装置。而在*作区中,现在性能良好的抽油烟机一般也配备有灯光,充足的光线能使您在*作时更能掌握火候。                  要诀三:厨房电器   合理分配                        现在厨房面积大小比较适中,电器随之也进入了,使厨房方便了许多。可因每个人的不同需要,把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布置在橱柜中的适当位置,使开启或使用起来更加流畅,以此提高厨房电器的烹饪效率。                     要诀四:储藏柜   要简洁                        厨房的矮柜是储存各类杂物的重要区域,把矮柜做成推拉式抽屉是再好不过了,这样既方便取放,视觉也较好。而吊柜一般做成30~4O厘米宽的多层格子,柜门做成对开或者折叠拉门形式为好。                     要诀五:有效空间   充分利用                        厨房环境本来就是一个比较拥挤的区域,有效利用更多的空间就十分重要了。例如,吊柜与*作平台之间的间隙通常是可以利用起来的,放一些烹饪中所需的用具,还可以做成简易的卷帘门,避免小电器落灰尘。如食品*机、烤面包机等。                        要诀六:娃娃安全   厨房同样重要                        厨房里许多地方要考虑到孩子的安全问题。如炉台上设置必要的护栏,防止锅碗落下,各种洗涤制品应放在矮柜下(洗涤池)专门的柜子,尖*等器具应摆在有安全开启的抽屉里。                     要诀七:设置小平台   累了坐着干                        厨房里不少活是完全可以坐着干的,这样可以使您脊椎得以放松,所以,为您自己设置一个可以坐着干活的附加平台,也可以是厨房的一大亮点。                     要诀八:**摆放   方便加隐蔽                        厨房里**量较大,气味也大,将**放在尽可能方便倾倒又隐蔽的地方,比如洗漱池下的矮柜门上,设一个**筒,或者可推拉式的**抽屉等,都是为了厨房更加清洁,做出的饭菜更加美味。                        四小注意                        1.厨房门开启与冰箱门开启不能*;                     2.抽屉尽量不要设置在柜子角落里;                        3.装修厨房前需要把厨房内暖气片考虑进去,以防柜门、抽屉与之碰撞;                     4.厨房窗户的开启与洗涤池的龙头不要发生*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不锈钢材料装饰效果都较差。防火板材料能力优于不锈钢,具有很好的*性能、装饰性和抗污能力。人造大理石材料:装饰性强,防火性能好,但抗污染能力不如防火板。实体面材:装饰性、防火性、抗污染性能都很好,不过价格过于昂贵,一般家庭无法承受,所以当前市场上是以防火板为家庭厨房用具的主导材料。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可以**版的一起装修网装修体验馆和装修管家,会有很多的知识和典型图片。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推荐大信整体厨房,找个很负责任的橱柜品牌很重要,知识需要专业,服务需要有保证。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您可以在一起装修网上找家装修公司详细咨询下的哦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您好,可以建议您找装修公司给您装啊,这方面他们会比较专业。。。可以推荐您上一起装修网网站。。。口碑不错,可以教您怎么选择装修公司:1、公司的专业水平         2、公司的可靠性         3、公司的信誉         。希望能帮到您!!!!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厨房安全
               安全起见,设计厨房是要小心尖锐的突出角,在头顶上的器具、脱排油烟机等。可以把这些角弄成圆的,或者用玻璃纸包住它们,或者买一些塑料的用来包住角的小套子,能用便贴纸粘住的那种。当然,厨房里最好避免用垫子、席子,有人拿着盘子、有滚水的茶壶时容易滑倒,还会烫伤别人。
               ●厨房不要完全封闭吗?
               面对厨房装修,很多人在参考了人家的一些厨具公司的样板或者图片后也对开放式。但这里有一个简单的常识问题:中餐和西餐有何分别?其实大家在看那些图片时极容易被效果上欺骗。大多数的瓷砖供应商的图片都是在十几二十平方的隔断(注意不是墙)里做的样板。而目前在深圳地区的厨房面积也就是6个平方左右。最大的也不超过8个平方米。由于生活习惯的不同西餐很多时候只是烩意粉牛排、用多士炉烤面包。而中餐很多时候是煎炒的,犹其是在一些用动物油而不是用植物油的煮食中,油烟都很多。所以,除非你是一个喜欢吃西餐的朋友,否则你还是老老实实地用封闭式的厨房。如果你喜欢,当然可以用玻璃来做隔断,至少可以能满足一下心理需求吧。
               ●橱柜的台面
               现在装修的台面最主要是天然石(大理石或者花岗石)和人造石。这两种材料都可以用,相对来说,天然石较硬、而人造石较软。但是人造石较美观,随你喜欢啦。在这里我要强调的是:现在市面上的人造石是非常差的,在1997年,那时候的人造石是进口的,质量比较好,价格约为1200元/平方米。现在的约为600元/平方米左右就有交易了。这一两年出现了大量的国产货,质量虽然有上升,但还是过不了关。虽然国外的人造石可以用砂纸处理表面的划花纹路,但国产的人造石却是越磨越花。我有一个工程的厨房就是业主自己向这些公司订做的,尚不够半年已经把洗菜盆和问好分表面磨得花哩咕*了。
               ●厨房防水问题
               厨房的水是不多的。防水主要是要确保洗菜盆的位置和地面的倾角。前者最关键是做好接口的防水。
               用夹板做的橱柜受水后通通气就行了,但组合式的橱柜受水后就会膨胀,致使其后表面防火板层脱离。因而橱柜的座地部分一定要做10公分的砖台,防水最有效。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找一个装饰公司了解一下吧   反正一般的装饰公司前期都提供免费的设计和预算的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这要看您的装修风格。如果您比较喜欢大方简洁的风格,可以参考图一,采用实木做橱柜,搭配白色的瓷砖与柜面。如果您喜欢比较实用居家的,可以参考图二,同样采用实木搭配白色瓷砖,但相对图一收纳性较强,很好的利用了空间。如果您喜欢浪漫、温馨一点的小厨房,可以参考图三、四,带点欧式、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具体的设计要咨询设计师哦。望采纳!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