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天津儿童房装修预算

空白的缘分

浏览6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01:41:27

在天津,装修房子是怎么收费的,装修一间儿童房需要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看您家房子的大小,还有您家的装修风格,做的东西的多少。每个装修公司收费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翻过一座山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8)
  • 这个还要看你的面积风格,还有功能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得看房间尺寸      想要什么样的风格。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面价      风格      做东西多少      材料      都是影响价格的因素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最重要的当然是环保了,装修的时候对装修用的材料一定要严把关,别怕花钱,一定要用好的材料。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这个估算需要很多方面的*。具体您可以咨询装修公司。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你好,这具体是要根据你的面积、风格这些来算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每个公司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儿童房里用的材料选择环保一点的吧~建议你在一起装修网上发布招标,会有三家公司帮你免费量房和报价的~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您好,可以上一起装修网上申请装修,会有三家装饰公司*的。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