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墙衣价格贵吗价格大概是多少

火焰鸟飞起

浏览7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5 14:49:12

墙衣价格贵吗?价格大概是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5-25 15:25

不论是什么样的商品,质量都是有高有低,因此这价格也是有贵的也会有便宜的,而这个墙衣也不例外,在国内的市场上,墙衣的价格也高低都有,而且这差别也较为明显。墙衣价格有两种算法,一种是按照重量算,另一种是按照每平米算,以普通的墙衣为例,每斤的墙衣价格在50元上下,而以每平米的墙衣价格则是在90到150元之间。 而现在市场上的墙衣价格真的是五花八门,几十块到上百块不等。不过在购买墙衣的过程中,消费者要注意一点就是不要贪图便宜,市场上有很多杂牌生产出来的墙衣是滥竽充数的,90元至150元的价格范围是比较合理的。 但是如果您家面积大,做墙衣的面积大的话,墙衣公司会适当给您一些优惠,但是切忌贪图便宜。在购买墙衣这件事情上,不如一开始花多点钱,后续的事情会少烦恼一些。

一起网果酱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5 15:2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