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求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珍珍满抱

浏览9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01:54:39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怎样?求带效果图分享。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您好      建议您在土巴兔上面找一下哦   上面有很多的装修案列的,希望我的*有帮到您,祝生活愉快!

铁血郎中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8)
  • 北欧是个冬季漫长的地方,白雪覆盖大地的时间也很长,森林和海湾甚至城市总是给人静逸的感受。带着这样的感觉回到室内,首先是温暖的木质地板,一般作为主色调。墙面采用的色调可以是浅灰(灰色的色域很广)或白色,局部墙面采用反差较大的木质或色彩调和,布艺也有鲜明的特色,比如蓝色的粗布料和格子布。木色的画框和色彩纯度较高抽象画作品更为协调,简约的家居风格如宜家的产品,处处体现简洁实用。健康、简洁明快、静逸和舒适感是它的主要特点。一种风格不是一种公式化的东西,也体现到个体的差异。木地板上铺设块毯可以是单色的,也有人喜欢伊斯兰风格的。北欧人来中国旅游带回一把明代风格的圈椅,放在那种环境下也很协调,甚至很精彩。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亲,您可以找当地的设计师根据您家的户型给您做一份属于您的设计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木材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木材是永恒不变的主角,它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选用的木材没有刻意的花纹,粗旷而简约。未经过油漆的污染,北欧风格让人进一步的与大自然亲近。北欧风格的特点——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白色的木地板是北欧人的最爱,这与天气的原因有关第,由于雨雪的原因,大面积的地毯会导致室内光线不足,而白色的木地板,能让室内光线看起来更明亮些,选择木地板也与北欧人对木材独钟的喜欢有点关系。北欧*的木材*丰富,因此木地板也是最完美的选择。北欧风格的特点——黑白经典交织北欧乐曲黑与白是北欧的经典色彩,没有地中海风格大片的炫烂色彩,它专一的黑白引领着一   种类似时尚,却远离浮华的洒脱,让人觉得从容而自在。优雅的纯白与北欧人的生活习性有点类似。瑞典靠近北极,部分国土就在北极圈内,夏季会出现极昼,而冬天日照时间极短(部分地区不足7   小时),所以阳光非常宝贵,大部分瑞典人家庭拥有巨大的窗户,并且居室内大部分为白色,以确保最大程度的光线反弹。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在这套北欧简约风格的小复式里,**、蓝色、绿色和红色,给家穿上了美丽的新衣。那么,就让我们赶快来看看,这个用色彩打造出来的三居室,散发出的迷人魅力吧。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人们总说客厅是一个家庭的一面镜子,在这里可以看到主人家的经济情况和个人品味。喜爱简单美又喜欢欧式风格装修的人下面这几款的北欧简约风格客厅说不定就是你梦寐以求的客厅效果图哦!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您好,您可以在一起装修网效果图里面找您喜欢的风格的,里面效果图很丰富,什么风格的都有。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您好。一般是白色的门白色的墙,给你张图片看看。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
  • 一起装修网上面有很多,可以用*星*
    回答于 2016-12-15 02: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