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诺贝尔瓷砖怎么样啊

白飞飞

浏览3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03:26:14

有谁家贴的是诺贝尔瓷砖,请教下这牌子的瓷砖质量怎么样?价格怎么样?比较其他瓷砖有更好的选择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诺贝尔瓷砖与其他品牌瓷砖相比价格方面的确要贵,并且质量方面也不怎么好。我有一些朋友用这个牌子的瓷砖,听说现在有很多瓷砖上都开始泛黄,还有的开裂了。诺贝尔瓷砖价格方面相对其他贵也就不说,但是质量又不是比其他品牌瓷砖好,所以我不推荐楼主用这个牌子的。做瓷砖品牌有很多,楼主可以相互对比一下,比如:马可波罗、蒙娜丽莎、东鹏、欧神诺、箭牌等等。。。

大声别叫控制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5)
  •   诺贝尔瓷砖可以算是瓷砖行业的老大哦,做工工艺和技术都是杠杠的:数码喷墨工艺结合瓷质地砖多道施釉和1250度以上的高温烧成哦。买诺贝尔瓷砖要注意正品的瓷砖上面有诺贝尔的LOGO。假的诺贝尔瓷砖都没有哦,我贴个诺贝尔瓷砖LOGO给你看下,下次买的时候注意先辨别一下真假。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这个瓷砖好不好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怎么去鉴别他

    告诉你一些鉴别的方法   你就可以自己去鉴别了啊

    1、看瓷砖密度和硬度、质量

    可以进行敲打,声音清脆说明瓷砖瓷化密度和硬度高、质量好。用手轻轻敲击地砖,若此砖发出“噗、噗”的声音那表明它的烧结度不够,质地比较次。若发出轻微的“咚咚”声,它的质地相对于前一块来讲就比较坚硬。

    2、看瓷砖的吸水率

    吸水率越低,代表瓷砖的内在稳定性越高,也就越适合湿气或水分含量较高的空间,不会产生黑斑等问题。将水滴在瓷砖背面,水散开后浸润得慢的瓷砖密度大,视为上品。

    3、看瓷砖的颜色

    可以用硬物刮一下瓷砖釉面,如果留下痕迹,说明品质差。看看瓷砖的颜色清不清晰,凭*眼看一下有没有*,*容易堆积脏物。

    4、看瓷砖的平整度

    侧面平直,铺起来容易,效果也好。从包装箱内拿出任意四块瓷砖,放在平坦的地面对比一下,四块砖是否平坦一致,瓷砖对角的地方是否嵌接。

    再就是用手掌敲击瓷砖表面,听声音:好的瓷砖声音比较低沉:而不好的瓷砖声音明亮,并有明显回响。当然,从声音上来评好坏是相对的。但第一种比较方法却不可轻视,国产与进口砖的最大区别主要就在瓷砖制品的规格一致性上。

    5、看砖的釉面

    瓷砖表面要平滑、细腻;高光釉面砖应晶莹亮泽,亚光和半亚光釉则应柔和、反光均匀。可试以硬物刮擦瓷砖表面,若出现刮痕,则表示施釉不足,表面的釉磨光后,砖面便容易藏污,较难清理。二看产品尺寸是否标准,可用卡尺测量对角线,不规则的瓷砖在铺装时会不成直线,造成不美观。三看变形,可用*眼直接观察,看产品边直面平,这样产品变形小,施工方便,铺贴后砖面平整美观。四看图案,花色图案要细腻、*真,没有明显的缺色、断线、错位等缺陷。

    6、看包装

    首先看有无厂名、厂址及商标,以免买到“三无”产品。其次,看产品质量等级及吸水率的大小。一般来说,吸水率愈低的产品,强度相对较高,抗冻性也相对较好。如果用户购买陶瓷砖主要用于铺地或用于室外墙面,需购买吸水率较低的产品,如瓷质砖或炻瓷砖。

    如果用户购砖主要用于室内墙面,如厨房、卫生间墙面,可选用吸水率较高的产品,如陶质砖。但需要指出的是,该类产品对抗龟裂、抗热震性、耐污染性及耐化学腐蚀性要求相对较高。第三,看产品的摩擦性能。如果用户购买陶瓷砖用于铺地,就需查看产品的摩擦系数及磨损等级。

    7、看表面质量

    首先看花色是否美观悦目,符合自己的审美趣味。其次,距样品1米左右,在一定的光照条件下,观察样品有无缺釉、裂纹、烟熏、落脏、釉泡、斑点、磕碰等表面缺陷;距样品3米左右,观察产品表面有无色泽差别,以便粗略掌握产品的光泽度。第三,用手或锤轻轻敲击样品,如果出现金属般回音,表明产品结构殷实;如果出现闷音,表明产品可能存在结构分层缺陷。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诺贝尔瓷砖是我国十大瓷砖品牌之一,质量是毋庸置疑的,售后服务也不错,但价格还是挺高的。这是诺贝尔瓷砖官网:http://www.nabel.cc/   有空去了解一下。

    这是一份诺贝尔瓷砖价格表

    型号:诺贝尔VS33801
    参考价格:148元
    尺寸:300*300   mm

    型号:诺贝尔YK33300
    参考价格:55元
    尺寸:300*300   mm


    型号:诺贝尔YS66338
    参考价格:88元
    尺寸:600*600   mm


    型号:诺贝尔VS66802
    参考价格:93元
    尺寸:600*600   mm


    型号:诺贝尔60404YS
    参考价格:95元
    尺寸:600*600   mm


    型号:诺贝尔WF26111
    参考价格:49元
    尺寸:240*660   mm


    型号:诺贝尔VS33801
    参考价格:148元
    尺寸:300*300   mm


    型号:诺贝尔w75403x
    参考价格:88元
    尺寸:350*750   mm


    型号:诺贝尔WJ63602
    参考价格:44元
    尺寸:300*600   mm


    型号:诺贝尔FD80556K
    参考价格:190元
    尺寸:800*800   mm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诺贝尔瓷砖是我国免检产品,质量方面比较环保,防滑,耐磨,值得保障。但价格非常贵,我有朋友家装的这个瓷砖,质量还算可以,不过价格相对其他品牌瓷砖十大品牌有点高,而且售后差劲,据我朋友说磨边加切边总共花费其他瓷砖品牌价格的2倍,性价比方面不是很好,所以楼主要慎重一点啦!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还不错吧,我*家贴的是这个牌子的瓷砖,我家贴的是东鹏的,我看我*家铺面的效果还不错啦,也用了现在3年多了,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的,可以考虑一下,另外我家的东鹏瓷砖也还不错的,你可以相互对比一下。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