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天津装修公司哪家好

限量版

浏览6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04:43:56

我想找一家好点的装修公司,既有服务和质量,价格也实惠的,请问哪家比较好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2-16 06:21

你参考一下下面三家,口碑和业界评价都不错! 天津爵饰雅居装饰:天津爵饰雅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00万,具有*施工二级资质,设计乙级资质,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装修和施工,同时兼营建筑与装饰材料及房地产等相关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艺流(天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家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拥有施工乙级资质和设计乙级资质,专业承接写字楼、商铺、餐饮、*、厂房、家居别墅等各类室内外商务空间设计与施工。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至高品质,至美生活”的经营宗旨,遵循“客户省心,装修放心”的服务理念,在客户与同行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信誉。 天津龙洲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家装及公共建筑项目的设计装修,公司已形成了集家装、公装为一体的运营模式,并拥有良好的口碑。

bhnyjuyhy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其他回答(4)
  • 天津元洲装饰公司也不错,你可以上网多了解几家!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评论(0)
  • 这个你最好多找两家进行对比一下.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评论(0)
  • 各有个好的地方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评论(0)
  • 这个你可以找些装修的网站         一起装修网就不错         可以让他们推荐一下啊
    回答于 2019-12-15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