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上海专业装修公司有哪些

shinesun

浏览12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04:41

上海专业的装修公司有哪些,求推荐两三个比较好的上海装修公司。
满意回答 2016/12/16 06:21

如果要装修可以在土巴兔上发个标,会有专业诚信的公司帮您量房做报价的,同时会有土巴兔这个第三方平台帮您做施工监理,可以放心很多的,希望能帮到您,祝生活愉快!

巴黎左岸

解元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其他回答(7)
  • 一起装修网发布招标,一起装修网会为你推荐三个装修公司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看来你比较注重装修性价比与实际效果的达成。装潢公司他们会给你免费量房,免费提供初步方案,然后才能给你详细的报价。
    我家装修的时候听朋友介绍荣欢装潢的,然后在网上查了一下口碑很好,然后与他们预约量房,量完房后又免费帮我出方案,和详细报价,设计师全程都是比较用心的。这一点我非常认同,他们的报价和其它装潢公司报价比较起来要清楚很多,也相当较便宜。最终选择了他们的方案,设计师的服务非常用心,施工完后我的家换然一新,比我当初想像中的效果要好很多。
    所以推荐楼主跟荣欢装潢公司合作,他们是上海非常有名气的综合装修公司,你可以搜一下他们网站联系他们。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一起装修网上面都有哦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可以在一起装修网装修网上招标,会帮你选择三家装修公司,你可以从中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找好装潢公司非常重要,如果找错装潢公司后患无穷。选择装潢公司千万不能轻信广告。装潢行业最大的问题是虚假广告泛滥,不少业主因轻信广告上当受骗。   

    你要了解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可以向装饰行业协会咨询。哪些装潢公司是真正的优秀企业,行业协会最了解情况,可以为你推荐。你可以找上海装饰行业协会咨询了解,他们的咨询热线021-51029901。   

    怎样选择家装公司?以下几个方面可以参考----   

    一、选择家装公司应该至少考察其如下几个方面:   
    公司的专业水平、公司的可靠性、公司的信誉。   

    二、到那里去找可信赖的家装公司?   
    如果您对应该联系哪家公司拿不定注意。您有几种选择:   
    1、通过朋友的介绍;2、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比如各网站的相关栏目;3、去家装市场(展览会)了解,那里集中了许多公司;4、查阅报刊杂志中的有关版面,那里有不少相关公司的广告……至于哪些公司才真的可信,这点必须详细考察才行。而且,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队的能力都可能大不相同,所以即便公司可信,也要再了解施工队伍。   

    三、参观样板房有多大意义?   
    许多家装公司都会提供参观他们完成的样板房,但这只是家装公司邀请消费者参观的“样板”。可以相信这些“样板”的制作达到一定的水平,然而,“样板”拷贝就不一定不走样,因为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队的施工水平可能完全不同,所以,与其把这种机会作为考察施工质量的机会,还不如作为一次参观家居设计的机会。   

    四、如何考察装潢公司的专业水平?   
    这可以从装潢公司具有的资质证书看。不过,另一方面,有些装潢公司是一些包工队或小公司挂靠在一些大公司的名下,他们虽然能出示资质级别很高的证书,但是单看资质等级并不能说明他们的真实水平。综合的考察装潢公司是很重要的。具体的说就是从各个角度了解公司情况,最重要的方面有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可以通过与设计师交谈,了解观看设计师已往的作品;公司的各个施工队哪个质量比较好,在暂时还没有更方便而公正的方法时,最好能够找到接受过某个施工队施工的消费者了解。   

    五、与装潢公司洽谈前需要那些准备工作?   
    在与装潢公司洽谈前,如果您没有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洽谈可能因为资料不足而不能进行下去;相反,做好准备工作可以让您高效清楚的进行谈判。因此我们为您总结出如下几项:   
    1、有尺寸的详细房屋平面图,最好是官方(物业等部门)出具的;2.、将各个房间的功能初步确定下来,拿不定主意的可以留待与设计师讨论,就这些问题要尽量与家人统一思想;3、   分析自己的经济情况,根据经济能力确定装修预算。重点考虑:装修所需的费用,更换家具、洁具、厨具、灯具等费用,向物业管理部门缴纳的费用等。   

    六、如何利用合同维护自己利益?   
    在家庭装修中有可能遇到最烦人的事情就是碰到施工方不按事先承诺的服务。但是如果消费者没有足够的证据又往往对这个问题说不清楚。所以,合同当中必须对材料采购单填写清楚。应该包括材料的品名、品牌、质量等级、数量,进场的时间,验收的要求等。这样做以后,消费者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对送到现场的材料验收签字,以后就不会发生这方面的纠纷。同时合同里规定了,消费者本身也会对于合同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耽误施工方的施工。   

    七、如何不在合同上吃亏?   
    家装合同应当采用工商局备案的示范合同。这份合同的内容很全面,家庭装修当中容易发生的问题基本上都涵盖在当中。装修的甲乙双方都能够理解并认真地填写这份合同,对甲乙双方的权益都有保障。图纸要素一定要齐备。家庭装修时,施工项目当中往往包括许多的非标准项目。对于这些项目,在合同中应该包括必要的图纸。可是许多合同里有图纸,可是依然出现问题。起原因大多是由于有的要素没有体现在设计图纸上。   

    八、如何确认图纸比例尺寸要素?   
    图纸的比例,尺寸的标注,材料的说明以及工艺做法。不体现上述要素的图纸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只能是一幅画,它对于今后的施工是没有多少帮助的。而且,没有详细的图纸,甲乙双方对于同一项目产生不同认识的情况是极有可能的。   

    九、如何确认施工工艺要素?   
    明白与工程预算相对应的施工工艺。家庭装修是什么样的活儿报什么样的价。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比较专业的公司推荐聚通,千祥,荣欣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
  • 比较好点的装饰公司—易路荣昕装潢
    回答于 2016/12/15 10: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