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10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北京装修公司十大品牌有哪些

我来回答>> 老牛得爱信者

浏览101次 2021-09-13 03:52

北京装修公司十大品牌有哪些?知道的朋友烦请帮忙分享分享!!!
满意回答

北京十大品牌装饰 名称:北京东易日盛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评点:价位太高,工程质量优,注重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塑造 名称: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评点:价位偏高,工程质量优良,注重集成主材及体验式消费 名称: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评点:价位偏高,工程质量优良,注重集成主材与家装的搭配 名称: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评点:价位偏高,工程质量优,注重施工工艺及施工材料 名称:北京亚光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评点:价位略高,工程质量优,注重施工及体验式家居消费,成立最早的家装公司(1993) 名称: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 评点:价位略高,工程质量优良,全国加盟店最多的装饰公司 名称: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评点:价位略高,工程质量优良,注重主材及菜单式家装 名称: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评点:价位适中,工程质量一般,施工、集成及生态家装 名称:北京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评点:价位显低,套餐形式,局限性太大 名称:北京苏技创意装饰工程责任有限公司 评点:口碑好,性价比高,工程质量优良,注重质量

优秀小伙子

采纳率 1%

其他回答(9)
  • 守不住我的心
    北京十大家装:博洛尼、东易日盛、亚光亚、元洲、龙发、阔达、业之峰、轻舟、今朝、实创。这是北京质量最好、资历最老的10家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博洛尼和东易日盛太贵,不过设计、工艺也没得说,就看你花得起花不起。今朝、实创是套餐公司,建议你别去,里面套太多,就算再精明的人也会被套进去。其他几个比如亚光亚、元洲、业之峰不错,价格一般,质量也好,口碑也不赖。建议你去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那边去逛家装,因为北四环居然之家是北京最好的家装市场,客流大、客户品质高,所以那里的设计师许多都是那些家专公司的厉害设计师。价钱的话就不好说了,我原来做过家装,上面有2个公司我都上过班,避免做广告的嫌疑我就不说了,但是一般100平米的房子基础+水电=4W左右,水电是家装公司最挣钱的,也是工人最挣钱的,让他们稍微坑你一点儿吧,要不然工人肯定不给你好好干活。
  • 错落不看的
    北京新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装、工装、设计、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北京新绿装饰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还有一批*的专业化的施工队伍,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 北京新绿装饰秉承“ 服务重于承诺 、质量高于价格”的宗旨,致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装饰产业和具有时尚前沿的装饰文化。
  • 时光在唱歌
    东易日盛   业之峰         龙发
  • 世界未亡绝
    1、东易日盛   (于1996年,家居装饰集团,北京著名商标) 2、业之峰   (于1997年北京,家装公装大型龙头企业) 3、龙发装饰   (1997年北京,建筑行业AA*企业) 4、星艺装饰   (于1992年广东,大型企业旗舰品牌) 5、欧坊装潢   (*装饰装修二级,设计乙级资质,上海名牌) 6、元洲装饰   (1997年北京,大型装饰企业) 7、轻舟装饰   (1996年北京,中*居影响力装饰公司) 8、九鼎装饰   (1998年浙江苏州,筑装饰行业领*品牌) 9、城市人家   (2002年北京,大型家居装饰企业) 10、阔达装饰   (1997年北京,建筑装饰行业领*品牌)
  • 金金信的爱
    可以在一起装修网装修网上招标,会帮你选择三家装修公司,你可以从中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 回忆的余温
    1、北京东易日盛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2、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3、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5、北京亚光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6、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 7、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9、北京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北京苏技创意装饰工程责任有限公司
  • andysun
    建议你到一起装修网网上发招标,会有三家公司为你服务的
  • 静水的未来
    北京紫名都装饰集团 北京龙发装饰集团 北京东易日盛装饰集团 北京索美装饰集团 北京元洲装饰集团 北京水木南山装饰集团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 江苏金螳螂装饰集团 北京科宝博洛尼装饰集团 北京业之峰装饰集团
  • 炫丽的琴声
    其实这个排名有口碑的原因,也有实力的原因   现在比较有名气的有,海大,居众,名雕,百安居等一些公司   你都可以自己去了解这些公司的*的,最好自己去搜集*自己去判断这个公司是好是坏   然后装修的时候自己做出选择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