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法恩莎马桶怎么样求价格

我的先森有点怪

浏览607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5 14:58:07

第一次装修,不太懂怎么选马桶,不过确定了要选法恩莎马桶,感觉他们家的不错,老婆选的是法恩莎马桶1676,我选的是法恩莎马桶FB1682,不知道哪个比较好?主要考虑性能和价格!有买过的同学吗?帮忙给个建议吧,谢了!
满意回答 2015-05-25 14:58

法恩莎买FB1682的比较好,我到过实体店看,法恩莎马桶1676在两者中比较贵,坐圈小大,1682坐圈小,可能易溅便,而且听说FB1682是得过金马桶奖的,我家里买的是FB1682,价格是1500元左右,希望能够帮到您。

一起网管理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5 14:58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