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天津大汉装修公司好吗天津好的装修公司是哪家

病菌12

浏览5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16:05:12

天津最好的家庭装修公司是哪家?谁跟天津大汉装修公司合作过啊,服务好吗!最近在跟他们公司谈,不知道他们公司口碑怎么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7-03-16 20:00

天津大汉是一家以经营——家居设计装饰、工装设计装潢、施工为主的专业化、规范化的装饰公司 主要擅长的是装饰,而且提供了主材代购、配饰代购及家具、家电代购等业务,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至于口碑的话,你可以找一下在那装修过的业主问下,还有就是一般都会有一些案例的,你可以去查看 一下啊!真实的案例,再问下真实的人! 还有就是自己也要学会去辨别装修的陷阱等各方面!

青蛙过河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3-16 00:22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