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87平装修多少钱

看门口那头神兽

浏览2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16:08:50

87平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8-30 06:06

装修的话,建材用的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的。你家这个如果找北京的诚优佳装饰公司的话,一般的话三万多久可以了。你可以百度一下他们公司看看。

未来的幸福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8-29 10:23

其他回答(5)
  • 可以在一起装修网网上进行招标,会有三家专业的装修公司供您参考,免费出方案,出报价,绝对有一家适合您。
    回答于 2017/08/29 10:06

    评论(0)
  • 您好      这个和您装修的风格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哦,如果要装修可以在一起装修网上发个标,会有专业诚信的公司帮您量房做报价的,同时会有一起装修网这个第三方平台帮您做施工监理,可以放心很多的,希望能帮到您,祝生活愉快!
    回答于 2017/08/29 09:14

    评论(0)
  • 99平的两室装修主要看你想装修的档次和风格,现在装修90多平的房子全部装修下来有6-12万的,这是一般室内家装的投入数额。至于效果图,各大装修网上都有毕竟经典的装修案例和设计师,可以去看一下。所在城市,风格档次,设计、材料、家具等等都决定了装修价位的不同,所以建议去自己所在城市的装修公司多看一看,比较一些,多听设计师的建议,集思广益。
    回答于 2017/08/29 09:14

    评论(0)
  • 几万到十几万的都有,看您是怎么装修了。您可以先估个5大概的价位,然后设计公司在为您设计。。。。。。
    回答于 2017/08/29 08:48

    评论(0)
  • 几万到十几万都有   看你打算要多少   然后装饰公司会按你的预算为您设计的
    回答于 2017/08/29 08:0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