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大连家庭100平装修多少钱

烦恼歌

浏览5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16:31:20

基础装修在3,4万左右,全包在8,9万左右。大连展豪装饰免费提供量房,出方案和报价的服务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12-06 07:40

基础装修在3,4万左右,全包在8,9万左右。大连展豪装饰免费提供量房,出方案和报价的服务

dnjgtyh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7-12-05 12:37

其他回答(5)
  • 这个要看你装到什么档次额。谢谢,希望能帮到你的额。。。
    回答于 2017/12/05 11:40

    评论(0)
  • 装修房子没法子一下子估算出来,这要结合你的装修风格、使用的材料等。
    回答于 2017/12/05 11:28

    评论(0)
  • 看你需要怎么装修了,几万也能装,几十万也能装修。
    回答于 2017/12/05 10:29

    评论(0)
  • 您好,这个就要看你对装修的追求了,有的一整套下来几十万几百万的,也有十几万的所以说要看你的*了,您也可以的装修公司去了解一下。
    回答于 2017/12/05 10:17

    评论(0)
  • 那要看楼主想要装修成什么风格,所用的材料是什么档次的了,具体想要做哪些了
    回答于 2017/12/05 09: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