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首家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二手房装修大概需要多久时间

备份过后

浏览6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16:52:15

深圳龙华一套90平的二手房装修,大概需要多久的时间!墙面、地面要重新翻新一下。还有吊顶厨房也要重新改造。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01-06 08:18

按照你说的这些项目只是要翻新一下的话时间不会太久的!20~30天就可以了! 一般正常的装修时间是在35~45天之间的! 这个时间是新房的装修,相对于你的那些步骤,只需要好好的去翻新就可以了! 不用去做其他的工程的!      其实耗费时间的就是隐蔽工程那些的 还有就是刷漆的话,要多通风一段时间然后再去住进去,住进去之前检测一下甲醛含量就好了啊

姐活的风情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9-01-05 12:58

其他回答(2)
  • 一般在2月时间,但是如果希望快点话,一个月也差不多的。
    回答于 2019-01-05 12:18

    评论(0)
  • 你的这个简单的做一下的话      有的只要10天都能做完的 还有就是要注意油漆都干了,保持一段时间的通风了   再住进去的      呵呵 这个就是要看你的工程量的
    回答于 2019-01-05 11:2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