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可惜你不爱我

浏览1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19:21:20

我想找一家好点的装修公司,请问鞍山这边都有哪些知名的装修公司呢?在普通的家庭装修领域中装修的好而且价格又公道。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9-06-11 06:10

绿叶   乔塞   实创空间   宫派   亿邦

这些就是是在鞍山那边还不错的公司

不过要把好关,好好鉴别一下,到底哪家才最合适你哈~~

都不满意可以在土巴兔里面找一些公司对比也行

还是免费的报价和设计服务   

多一家对比总是好的哈   

开始试着放弃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5 20:17

其他回答(5)
  • 我家是去年在正合装的,他家人挺实在,不忽悠,说到哪做到哪   挺放心
    回答于 2016/12/18 21:22

    评论(0)
  • 近年来,鞍山峰翼装饰的口碑不错,设计的好,而且施工也讲究,给业主留下了不错的好评。
    回答于 2016/12/17 20:50

    评论(0)
  • 峰翼装饰在鞍山装修界名望度和口碑都很高,设计师能力很强,为人实在,在施工和售后上也做得不错,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很相信他家。
    回答于 2016/12/17 20:40

    评论(0)
  • 知名度高的装修公司从施工和服务上都可以,但是价钱相对较高。装修想省钱的话,多参加一些建材团购会,或建材展览促销活动,上“鞍山第一资讯网”上面都是各行业的打折,促销*。看看装修建材行业最近的促销活动。
    回答于 2016/12/17 19:41

    评论(0)
  • 鞍山东唐装饰服务做得挺好;
    因为这个是正在发展的装修公司,所以为以后积累口碑,扩展业务,他们的服务都做得很到位;

    如果你怕装修公司乱报价,你可以自己先做一份预算,正常情况装修公司给的报价跟你自己的预算差距在10%上下,超过10%就是不正常的。
    回答于 2016/12/15 19:5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