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壁挂炉那个牌子好

stornwore

浏览1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20:08:24

壁挂炉那个牌子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0-03-19 08:38

找当地售后服务有保障的,每个品牌在各地都由人来做。老板的经营思路直接影响到壁挂炉的使用状况。

限量版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18 21:22

其他回答(5)
  • 小松鼠、威能,都不错
    回答于 2016/12/18 21:14

    评论(0)
  • 广东那几家牌子都还可以,万家乐、万和、小松鼠等等。安装壁挂炉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建议你要在当地找一家实力较大的经销商,安装工人也经验比较丰富
    回答于 2016/12/17 21:24

    评论(0)
  • 戴纳斯帝就是个非常好的品牌。
    回答于 2016/12/15 21:47

    评论(0)
  • 德国威能,欧洲最大的国际化供热集团之一。威能集团是一家拥有135年发展历史的跨*族企业,其核心的采暖科技使得公司成为欧洲第二大生产商。另外,威能集团也活跃在通风空调科技领域。公司的分支机构及合作伙伴广泛分布在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斯洛伐克、土耳其及中国。威能集团在20多个*建立了销售公司,并出口产品到60多个*。
      博世地暖具有百年历史,博世壁挂炉来自传统燃气锅炉强国—德国博世集团,博世集团是欧洲乃至世界上最大的燃气锅炉供应商之一,在家庭供暖领域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目前,小松鼠壁挂炉产销量连续三年位居国内同行第一,除在国内产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外,产品还远销德国、法国、希腊、匈牙利、西班牙、土耳其、乌克兰、阿根廷、智利、伊朗、等几十个*和地区。
    回答于 2016/12/15 21:42

    评论(0)
  • 博世壁挂炉、威能壁挂炉、阿里斯顿壁挂炉、八喜壁挂炉、富丽凯壁挂炉、小松鼠壁挂炉、贝雷塔壁挂炉、依玛壁挂炉、法罗力壁挂炉、万和壁挂炉
    回答于 2016/12/15 21: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