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主体拆改

fbhgft

浏览6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21:47:48

主体拆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1-11-14 15:13

主体拆改,再确定装修方案之后可以动工处理,价格不要报一次嗯,拆除不要破坏承重墙

扯蛋的小情绪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6 23:30

其他回答(8)
  • 拆改部分主体是不允许拆的,这个会影响整个房屋的承重效果。
    回答于 2016/12/18 23:17

    评论(0)
  • 拆改是要经过物业同意的,而且承重墙是不允许拆改的,建议多余设计师沟通沟通,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答于 2016/12/18 22:08

    评论(0)
  • 是装修前基础工程,也是前期的平面改造,   主要注意水电部分的走向,不要野蛮施工。
    回答于 2016/12/17 23:17

    评论(0)
  • 主体是房子的关键,是不能拆掉的
    回答于 2016/12/17 22:55

    评论(0)
  • 额,不知道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
    如果是承重墙,建议不要拆,有安全隐患
    回答于 2016/12/16 22:28

    评论(0)
  • 主体拆改要事先把结构图看清楚了,一些主体墙是不允许拆除的。
    回答于 2016/12/15 23:43

    评论(0)
  • 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此时,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这时最好把橱柜、烟机、灶具、热水器逛透,并可以确定下来。
    回答于 2016/12/15 22:40

    评论(0)
  • 在装修时很多业主都会进行主体拆改,可以让空间更实用。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北方)、换塑钢窗等等。   拆改完的**,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此时,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这时最好把橱柜、抽油烟机、灶具、热水器逛透,并尽量确定下来。另外,承重的不可以该,不承重的最好管开发商要水路、电路、煤气管线的线路图。
    回答于 2016/12/15 22: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