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布吉厂房装修选哪家装修好

炫丽的琴声

浏览6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21:39:55

深圳布吉厂房装修选哪家装修好?求推荐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21-11-16 15:50

这个不好说   你可以去招标网站看看   就像土巴兔这样的   也可以让土巴兔给你推荐一下   这些网站都是很有保障的

伤不起啊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2-17 23:26

其他回答(4)
  • 不在一个地方,不清楚了。楼主可以在一起装修网上招标或者到当地装修公司逛逛做对比
    回答于 2016/12/18 22:55

    评论(0)
  • 亲可以在一起装修网后台招标哦。一起装修网可以推荐三家装饰公司
    回答于 2016/12/18 22:17

    评论(0)
  • 合理选择几家装修公司,通过比较后再做决定。
    回答于 2016/12/15 23:14

    评论(0)
  • 这个不好说哦!毕竟每个公司的制度不一样,建议多看几家公司比较一下哦!
    回答于 2016/12/15 22:5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