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天津哪家装修公司好

弹指一挥间

浏览9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5 23:51:26

天津哪家装修公司好?天津的装修公司排名是怎么样的?请推荐几家好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楼主,你好!对于你提的天津哪家装修公司好这个问题,我作为过来人想跟你说的是,最好的装修公司不一定是最适合你的,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一般从价格、设计、施工几方面来考虑; 另外,很多业主都怕装修行业里的猫腻,特别是材料这块,有些装修公司把人工费压的很低,看起来业主好像占便宜了,但是他们往往都会在材料上赚取更多的利润。 如果你怕服务不好,没售后保障,可以选择上网发招标,这样有第三方监控,你的利益会得到很好的保护。

农家饭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9-12-19 01:06

其他回答(7)
  • 你好,像现在有很多比较有名气的装修公司都在一起装修网装修网上,你可以在一起装修网网站找
    回答于 2019-12-19 01:42

    评论(0)
  • 让网站推荐几家好的,或者替朋友装修的好的。
    回答于 2019-12-18 01:30

    评论(0)
  • 要想找到可靠地装修公司,就上一起装修网装修网招标,有三家公司为您免费量房
    回答于 2019-12-18 01:27

    评论(0)
  • 可以在一起装修网上招标,会有3家公司上门免费量房,出方案   和报价,您可以选择喜欢的方案及性价比高的公司~~~希望能帮到您~~~
    回答于 2019-12-18 01:25

    评论(0)
  • 润家装饰不错,我的房子就是他们正在给装修,他们的工作人员很负责任,我有时会有些自己的小想法,给他们提出来时,他们总是耐心的分析一下,然后再详细跟我说我的这个想法可行不可行,我感觉他们就是规模小点,但是公司挺正规的,不会偷工减料,故意延误工期,楼主可以去他们公司问下,然后他们好像也有自己的网站,先参考一下吧
    回答于 2019-12-17 01:55

    评论(0)
  • 根据我家的经验最好找一个熟悉的装修公司。我说熟悉的不是指电视上广告打得又多麽响,据说装修质量有多麽好,这些都可以作假,没有亲*会是不大可信的。我指的是你有亲戚朋友曾在那家装过,而且过三五个月没有什麽大问题,你就可以考虑找你那一家公司装修。因为首先你对它的水平、价位有基本了解,其次没准可以有个熟人价,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你知道他的手艺怎麽样,过不过硬,是否经得过时间的考验   ,毕竟房子装修后就住下去了,装修质量好才是最重要的
    回答于 2019-12-17 01:52

    评论(0)
  • 建议你一起装修网网上发招标,会有三家公司为你服务的
    回答于 2019-12-17 00: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