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56平米装修多少钱

芊芊嫣然笑

浏览5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6 11:36:53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6 13:23

我的也是58平米的房子,一共花了三万多,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是3800元,厨房用了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所以56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而且也挺漂亮。

一起好多年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12-16 11:43

其他回答(2)
  • 56平的房子如果是普通装修的话,一般半包价格在3-5万左右,加上主材和家电,一共差不多8-9万够了,但如果是精装修的话就要贵一点了,需要的材料和人工也多,一般半包在5-8万左右,加上家私家电的话9-12万,另外要看你那边的建材和施工费都在什么价位,这个也会影响你整体装修的费用。

    回答于 2016/12/16 11:57

    评论(0)
  • 56平方的房子这个要看你装备要装修什么档次的,一般档次的还是中档次的还是高档次的,一般现在还是中档次的经济适用,装修还分全包,还有半包,你如果是全部包给装修公司的一般在6万左右。你如果半包给装修公司一般在3万左右。还有就是你想做什么风格的,简约的就便宜些,欧式的就贵一些。

    回答于 2016/12/16 11:48

    评论(0)